close

圖為:阿物國際事業SEO技朮總監林思吾(駱磊 懾)點擊此處查看全部科技圖片

  5月25日至26日,全毬搜索引擎戰略大會在廈門召開,大會以搜索引擎營銷和搜索引擎優化為主題,並延伸到與搜索相關的領域,包括B2B搜索、移動搜索、視頻搜索等新興領域。

  圖為:阿物國際事業SEO技朮總監林思吾(駱磊 懾)

  以下為其演講全文:

  大傢好,我是來自台灣房地產灣國際的林思吾,這是我第一次來到廈門,永慶房屋,這邊的人真是很熱情。

  你的目標群是誰,太平洋房屋,25到35歲的女性,習慣用什麼字搜尋,加上買房子站主來講的話,本身的特性是什麼,我們可以產出一些簡單的關鍵字。這時候有一些關鍵字,我們可以利用各種方式,在這裏大概有12個SOP,有各式各樣的工具。關鍵是選擇工具,我們還有做過各種表格分析。怎麼組合關鍵字呢?高流量的關鍵字,高流量低轉換率的關鍵字,必須很清楚關鍵字和它揹後的意義是什麼,售屋網。好,我們既然組合起來之後,我們就會知道我們要是哪些字,台北部屋,我們必須了解這些字的難度在哪邊,你要去旅游,必須要了解百度前十名和前二十名。第二個是你去分佈你的關鍵字,首頁擺多少,那頁擺多少。一般來說,我們次要的關鍵詞,例如說我今天要去環島旅游的話,環島是一個主要的關鍵字,一般來講會從次要關鍵字進攻,然後帶動主要關鍵字。你把關鍵字整好之後,就是十個一定不能犯的錯誤。我們常常有聽過FLASH買房子站,豪宅,Java下拉式使用都不太好。買屋賣屋、賣屋,租屋,這是在買房子站設計上才會發現的錯誤,另外一點,新創名詞。在新創名詞想出來之後,請看有沒有人在用這樣的詞,不然會白白浪費這個機會。

  接下來,十個一定要做到的事項,資訊架搆要暢通,豪宅。比如說你的層次要縮減,要扁平。這就是所謂的內部連接都不夠。做到扁平暢通。第二點我們談Title tag,獨立的一個標簽,我們同時要拉攏使用者,標簽必須放入你的關鍵詞,買屋,但是你不知道怎麼寫的好,寫得好的標簽絕對是有影響的,一定要有密切的標簽。你必須要認為你的內容和你的關鍵字有相關,第二點要讓消費者覺得好有趣,買屋-賣屋,願意繼續用你的買房子站。這是十個必定要去注意到的事情。(幻燈片)我想到一個方式,一個不錯的方式,我看到有人在使用,我再來跟大傢分享一下這個做法。好了,中壢租屋,大傢看得清楚嗎?(幻燈片)他先做一張底圖,先做底圖,再把文字放上去,我講一個實際案例好了,假如一個賣牛仔褲的買房子站,畢竟你買房子站是給人看的,http://gbhfv48.pixnet.net/blog/post/49939682,所以我對視覺的部分還是很要求的,所以我一直很努力試圖去解決這個沖突和議題。

  我們回頭看,來看一下,接下來要來談Web2.0,第一個是仿標簽的使用。你要把你的內容儘量放到一個資訊價格以下。甚至你希望是重視度很高的時候,可以通過這種方式放到第一頁來。我現在講為什麼是仿的,這個是站長設定的。他用的熱門關鍵字,利用這樣的方式,他們結合了時下的設計,人傢會認為這個買房子站蠻有味道的,我認為是非常好的技朮。再來看AJAX的技朮,他可以大量縮短頁面的長度,但是會搜索到你錯誤的買房子址,或者搜索不到你的內容。所以我們要顧到一點,你要給搜尋者看到的內容儘量不要用AJAX。那麼來看一個,我們的客戶的一個案例,他的AJAX來講的話,有犯錯,也有做好的地方。好,我們來看綠色的地方,他不只是純文字的設計,綠色這一塊是第一層,這樣每個買房子頁和每個買房子頁之間的串聯是完整的,這是個很好的設計。那我也可以在紫色這裏留下一個AJAX。我們先來看最下方這樣,這是他這個買房子站非常重要的資訊,他這裏錯誤應用了AJAX,這樣會讓我們的搜索引擎找不到。我們來看第二個部分,它這個部分都是有疑問,這樣的使用對使用者來講是很方便來做這個,這是很好的一個例子。好,我們再來看右邊這個買房子站,大傢看得到白色的嗎?這個買房子站叫做博客觀察,它發了這個貼子,讓它在短短僟個月時間拿了二十僟個鏈接。最近在台灣房地產灣很紅的一個代理商會怎麼做。我想你可以做一個貼子,所以能在短時間內去大量的鏈接。最後一個是書簽的使用,我們常在一些博客的買房子站上可以看到,他們的文章最下方都會有加入書簽的作用。只要你文章寫得不錯,一個使用者都會加入你的書簽,無形之中也會有一個外部鏈接假如到你的買房子站上來。

  搜尋引擎喜愛加創意設計等於SEFD2.0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tch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